Nursing tips

| My Cart
Recently Added Product
Loading...
Total Product   Total HKD 
Go To The Shopping Cart

Sign in | Register

01. 如何替寶寶護理屁股?

換尿片時,應用濕紙巾或沾濕棉片抹乾淨,冬天則建議用溫水沾濕後的棉片。清潔後用棉柔巾或紙巾把殘餘的水漬輕輕按壓吸乾,切勿來回擦拭皮膚。可以讓寶寶臀部於空氣下晾至乾爽,再塗護臀霜預防臀紅、尿布疹的發生。


02. 如何餵奶及清潔面部?

餵哺母乳前,如果發現乳頭比較髒,可以先用沾上清水的棉片或棉柔巾在乳頭擦拭一至兩次便可,切勿使用酒精、濕紙巾、肥皂等化學產品作清潔,否則會造成皮膚乾燥破裂。寶寶喝奶後嘴角會留下奶漬,在奶漬乾前,可及時用沾過溫水的棉柔巾或棉片輕輕擦拭。


03. 如何清潔寶寶面龐及皮膚?

為寶寶洗面時,用手帕沾溫水洗乾淨便可,日常寶寶的貼身衣服及手帕可選用棉質或天然物料製成的,避免讓羊毛、絲質、尼龍等質料直接接觸寶寶的皮膚。替寶寶洗澡後,可用紗巾手帕輕擦乾並塗上潤膚霜,能夠保持皮膚滋潤。同時,可用輕柔的即棄棉柔巾濕水後輕抹寶寶面龐,然後塗上潤面霜,能夠保持皮膚滋潤。


    choose date

    hot blog